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实行网上办税 昌黎纳税人52类涉税服务得便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9: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8日电(万锟)“实行网上办税真是好,我再也不用跑二十公里的路到税务局办税了,坐在办公桌前、在出差路上,只有能够上网,申报缴税、涉税事项申请等业务都可以轻松搞定”近日,昌黎境内一家企业会计老李谈到网上办税时,这样感慨到。

  所谓网上办税就是在网上办税服务厅里办理涉税业务,而网上办税服务厅是昌黎地税局优化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它依托网络技术,将办税场所从税务局移至互联网,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了实体和虚拟两种办税服务厅的优势互补,让纳税人“坐在家里报税”的梦想成真!1-10月,全县共有近万人次通过网上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网上办税服务厅越来越受到纳税人欢迎。

  据征收分局局长马军介绍,网上办税服务厅可为纳税人提供由税务登记、申报纳税、发票服务、涉税申请、涉税查询等6大类、46小类的涉税服务。纳税人只要登录网址http://bsfw.hebds.gov.cn即可进入网上办税服务厅,在线办理业务。网上办税服务厅除办理日常申报缴税业务外,还可以提供申报缴税记录和涉税审批项目办理状态查询。

  据悉,为了做好网上办税服务厅的推广工作,昌黎地税局充分利用县电台、征收厅LED显示屏、印发公告、召开纳税人宣传动员会等形式,向纳税人宣传推广网上办税业务。为提高网上办税服务厅利用效率,提升网上办税水平,该局多次举办网上办税业务培训班,为纳税人具体讲解46项涉税业务的操作流程,并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立了自助办税区,对新申请使用网上办税的纳税人进行全程辅导,使网上办税服务厅真正成为纳税人喜爱的办税服务平台。

关键词:昌黎,纳税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