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矿区警方抓获两名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1-20 18:58:05
分享:

  长城网11月20日讯(杨静 温彦文)吃饭结账这是常理。在矿区开了一家小吃店的山东籍老板王先生就遇到了食客饭后不仅不结账还要赔偿的怪事。在打击“两抢一盗”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凤山派出所通过走访摸排,于16日成功抓获两名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男,40岁,矿区人,系个体出租车司机)供述,其当晚和一个朋友在山东籍老板王先生开的一个小吃店吃饭。饭后结账时马某说板面的山楂核硌到牙了怎么办。王老板说先把20余元的饭钱结了我带你到医院看病,马某说你能赔的起吗?一颗牙好几千元。马某随后开始威胁王先生今天不给看病钱没有好果子吃。尔后马某联系了他的亲戚赶来“助阵”,亲戚也不遗余力言辞威胁愈烈,扬言给不了钱就砸店关门。迫于无奈最后饭馆老板赔偿了马某某2500元以息事宁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寻衅滋事,两抢一盗,嫌疑人,抓获,矿区警方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