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地毯式排查 邢台桥西区让每名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18: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1日电(盛书利 杨俊霞 王英献)“太谢谢了,你们这是雪里送炭啊!”昨天,邢台市桥西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为新兴社区居民张琴送去棉衣和棉被,同时把她母子三人纳入了月享受810元的最低生活保障。

  天气日渐寒冷,困难群众能否吃上饭,穿上棉衣,安全过冬?为让每名困难群众过个暖冬,桥西区民政局组成10个工作小组,结合乡(办)民政办、社区干部,分赴112个社区(乡村)地毯式排查困难户。在排查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明白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低保、医疗救助的申请条件和程序。同时,区民政局还开通救助热线电话2283090,只要有困难群众拨打求助电话,民政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实施救助。

  截至目前,共排查困难群众1250户,纳入低保边缘户156户,为256户低保对象提高了保障标准,发放棉衣棉被312余件。

关键词:困难,排查,群众,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