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阳创新动产抵押登记举措 助企融资近6000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22: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1日电(杨瀰 常欢 李艮春)11月21日,从高阳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创新动产抵押登记工作举措,使企业实现良性发展和规模化经营。仅11月份以来,共帮助企业办理动产抵押登记4件,为企业融资5780万元。

  据了解,该县本着“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困”的服务宗旨,把动产抵押登记工作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切入点,深入到企业,宣传《动产抵押登记办法》等法律法规,使银企双方了解开展动产抵押物登记工作的意义和程序,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动产抵押登记程序,提高抵押登记效率;设立动产抵押登记“绿色通道”,做到登记咨询'一口清',不让企业为一件登记事项跑第二趟。同时,该县推行“规范程序、一次告知、便民高效”的操作规程,为确保信贷安全、推进银企共谋发展提供高效服务,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关键词:保定,动产抵押,融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