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三提升”助力班组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8 13: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8日讯(李玎玎)为促进班组建设工作,27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以实施“三提升”促进管理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打造安全型、服务型、文化型班组。

  为确保安全生产的稳定局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规范作业人员行为。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将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方位、多角度、全面过程加强管控。开展以防人身、防电网、防设备、防防盗、防火及防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详细制订各类安全风险预控措施,狠抓风险防控落实,深刻意识到作业行为不正确、不规范,管理不到位等由风险发展为事故的认识,逐步提高员工的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经济在发展,社会在进步,用电需求也日益更新。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需求,该公司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为客户提供“温暖、快捷、公开、透明”服务,始终树立“以客户为中心”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及时了解客户在用电中的实际困难,用心与客户沟通,诚心与客户交流,营造出文明、和谐、平等互爱的供用关系,增强供电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用户满意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分析新形势,制定新措施,掌握新本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方便、高效的供电服务,用实际行动赢得用户的满意和认可。

  社会要进步,企业要发展,人的因素是关键。为此,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员工的思想建设,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教育引导员工提高对企业的认知度和归属感,规范员工行为,提升技能水平,强化“企业以员工为本、员工以企业为家”的意识,坚持以提高广大员工管理能力、学习能力、服务能力为重点,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教育员工要树立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争创理念,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关键词:提升|安全|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