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徐水县地税局采取四增措施促纳税服务增质提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3 2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3日电(蔡福田 王伟)近日,徐水县地税局多项措施增质提效。增设窗口,维系双方权益。在办税服务厅开设涉税维权窗口,专门受理涉税争议,调处征纳关系。对咨询岗能够办理的现场解答办理,对需要调查处理的,传递、引领到该窗口处理,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稳控情绪、沟通思想、平息怨气,并在规定时限内将处理结果给予回复。

  增添平台,丰富服务内容。开通“政策宣传”平台,内部网站及时发布、更新税收政策,方便纳税人、税务干部查阅。开办“学习交流”平台,依托纳税人学校,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咨询和辅导,今年又组织了2期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利用“网上办税服务厅”平台,全县约2000户纳税人开通了网上办税业务,有效提高办税效率,节约了办税成本。

  该局增补职能,提高服务质效。将办税服务厅8个窗口建成“一窗多能”窗口,认真落实窗口受理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告知制和责任追究制“五项制度”。推行“免填单”业务,应由纳税人填写的部分进行合理且适当的简化,对办理设立税务登记、变更税务登记、票种核定、财税库银协议以及代开发票等五大类业务上,由窗口工作人员根据纳税人提供信息,代为录入电子表证单书相关信息,打印后交纳税人核实并签字确认,解决纳税人“填表烦、填表难”问题,得到了纳税人普遍认可。

  

关键词:徐水,地税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