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好人史振平到冀州冯庄村特困户家慰问解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4 22: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道德模范、衡水市中级法院司机史振平和衡水市民政局司机刘根英带着二十多件捐赠的衣服、大米、香蕉等,对特困户冯秋普进行慰问。
河北省道德模范、衡水市中级法院司机史振平为王双英穿上御寒棉衣。

  史振平与冯秋普家双目失明的儿子冯保立谈心。

  长城网衡水11月24日电(王永宏 史振平 邢梅智)11月23日下午,河北省道德模范、衡水市中级法院司机史振平和衡水市民政局司机刘根英,来到冀州市官道李镇冯家庄村,看望特困户冯秋普一家。史振平他们带着二十多件捐赠的衣服、大米、香蕉等,对一家人进行慰问。

  冯秋普家经济条件十分困难,他们的儿子冯保立从8个月上就双目失明了,今年已经46岁,由75岁的冯秋普和他74岁的老伴王双英伺候。天有不测风云。去年,冯秋普得了脑血栓,瘫卧在床。身体瘦弱的王双英就得伺候这爷俩儿。

  前几天,史振平在衡水好人网启动福彩暖冬助困活动,市民政局司机刘根英看到后,向史振平介绍了冯秋普一家的情况,史振平很同情一家人的境遇,于是来到冯家庄冯秋普家慰问,帮助解决问题。在冯秋普家,史振平拨通了景县感动河北的残疾人创业模范刘海霞的电话,向她介绍了冯保立的情况,刘海霞激动的说,谢谢衡水好人网史振平同志想着我们残疾人兄弟,并答应一定尽力帮助解决冯保立的免费就业培训问题,使他由贫困户变成富裕户。这时候,史振平把手机拿到冯保立耳边,让刘海霞把刚才的意思重新说一遍,冯保立听后,激动得连说谢谢。

  冯保立的事儿有了着落,史振平和刘根英还有冯保立一家人都很高兴,冯保立的母亲王双英拉着史振平和刘根英的手说,你们可真帮了我们的大忙了。说话间,老人不住的作揖致谢。这时候,史振平从包里拿出一件捐赠的防寒服给王双英穿上,老人穿着暖暖的防寒服,心情无比激动:没想到我这70多岁的老婆子了,又穿上了年轻人时新的衣裳。

  史振平和刘根英又说起了衡水好人网启动福彩暖冬助困活动,告诉老人准备好户口本、身份证、低保证复印件,从村、镇开证明。并告诉他们,如果得到确认,可以领到1000元的困难补助。

  太阳快要落山,史振平他们要走了,冯秋普一家人感动得不知说啥好,王双英拉着史振平和刘根英的手,一直送到大街口。车开出老远了,史振平从车窗里向后望,老人还站在那里目送他们。

关键词:衡水好人,史振平,特困户,慰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