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栾城地税推出“办税服务连心卡”享受急事急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6: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栾城县地税局提供照片。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5日讯(冯素琴 王军永 吴万军 赵伟)“过去想问有关地税办税的事儿还得来回跑,现在有了这张‘服务卡’,我不出门就可以把事情问清了”。拿到“办税服务连心卡”的服务业个体户赵女士高兴地说。

  据介绍,为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提高服务质量和办税服务厅标准化建设水平,栾城县地税局自“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实践活动和“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将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作为第一信号,着力完善纳税服务载体,积极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在征收服务大厅“纳税人之家”开设了“纳税自助服务区”;修订完善了预约服务、延时服务、节假日服务、上门服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等服务措施,真正实现了“零距离”服务,受到纳税人好评。

  继推出上述便民服务措施后,该局狠抓服务质量不放松,今年又推出“办税服务连心卡”。卡片上印有该局“一窗式”办税服务岗位职责、投诉电话、监督电话、电子邮箱,以及分局税收管理员办公室电话号码、手机号码、分管区域等多项内容,纳税人可随时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咨询税收政策、预约办理涉税事项、检举税务人员违法违规行为,遇到急办事宜还可以享受到税务人员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服务。

  小小一张连心卡架起了税务人员与纳税人心连心的“桥梁”,不仅融洽了征纳双方的感情,畅通了征纳之间的沟通渠道,提高了税务部门的办事效率,更主要的是方便了广大纳税人。许多拿到“办税服务连心卡”的纳税人都说:“这张不起眼儿的小小连心卡可帮我们大忙了”。据悉,截至目前,该局就已发放“办税服务连心卡”260多个。

关键词:栾城,地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