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赵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治超行动 劝返超载车辆4000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5: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6日讯(王玲玲 王立龙 席玲)26日,从赵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了有效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该局开展了严厉打击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行动。

  据悉,截止到11月份,该局共劝返疑似超限超载车辆4000余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率控制在2.5%以下,没有发生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引发的桥梁垮塌事故。

  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悬挂标语30余条,刷写标语20余条,在赵栾界、赵柏界、赵元界等县域交界处设立“禁止超限车辆驶入赵县”警示牌3块,在赵沙线安济桥两侧设立限高警示牌两块。此次治超活动成效显著,受好广大群众好评。

关键词:超载,道路运输,赵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