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县出台“十条禁令”杜绝盗采矿产资源违法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22: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6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冀景涛)近日,邢台县纪委、监察局制定出台《关于杜绝盗采矿产资源违法犯罪行为的十条禁令》,严肃查处行政不作为、乱作为以及盗采矿产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禁令明确对全县党员干部以本人及其亲属或者假借他人名义以入股、合作或借款等形式直接参与盗采矿产资源的,本人或煽动他人干扰、阻挠、抗拒有关部门依法查处私挖乱采等各种违法行为的,非法转让采矿权、探矿权或以买卖、出租等形式转让矿产资源的等10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县纪委、监察局公开举报电话、邮箱,全面受理群众投诉。对存在违反禁令行为者,一律严惩不贷,情节较轻的,给予党内警告、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或相应行政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职直至开除处分;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关键词:矿产,禁令,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