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中院打击“两抢一盗” 集中宣判24起案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5 11: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4日电(刘振山 高占国 马聪文)12月4日,廊坊中院举办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集中宣判新闻发布会。廊坊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桂忠出席新闻发布并讲话,廊坊中院刑二庭庭长邹景普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通报集中宣判情况。

  新闻发布会上,廊坊中院刑二庭庭长邹景普发布了近期审理情况,并集中发布了宣判的24起“两抢一盗”案件中的十起典型案件,共判处被告人33名。

  赵桂忠在新闻发布上强调,按照省、市政法委和省法院的安排部署,两个多月以来,廊坊两级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广大刑事审判法官以超常的工作力度、超常的工作措施,把专项打击行动不断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期待。彰显了法律的公平、正义,有力地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全市法院“两抢一盗”专项打击行动再掀新的高潮。

  今后的刑事审判工作中,廊坊两级法院要立足审判工作实际,对“两抢一盗”案件快立、快审、快判,不断提高办案效率,依法加大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当地社会治安稳定。同时,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适用法律关,做到每一起案件均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同时,也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无处可逃,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安居乐业,为建设平安河北、打造“首安之区”共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关键词:廊坊,法院,案件,发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