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见缝插绿 破硬还绿 任县乔木“五进”活动绿城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6: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6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日前,任县书香园小区乔木栽植现场一片火热,120株直径12厘米以上的法桐植入小区。这是任县绿化“五进”活动的缩影。按照任县城区今冬明春绿化方案,该县144家单位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20267株大型乔木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小区、进庭院的种植任务。

  按照“见缝插绿、破硬还绿、全民植绿”和“多种乔木及乡土树种”的原则,该县加大对单位、学校、社区、企业、庭院等部位的绿化力度。

  据悉,与“五进”工程同时开展的还有城区内主要街道、游园、广场提档升级工程以及绿化补植工程。到明年4月底前,该县将完成城区行道树常绿树种补植以及绿化带缺株断档花灌木725株、落叶乔木2658株、灌木13.9万株,完成邢州大道及城区内游园广场提档升级工程的常绿乔木和花灌木种植任务。

关键词:任县,植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