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结硕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4 21: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6日讯(李玎玎)走进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无论是机关科室,还是基层所站,都能在显著位置看到以“企业精神”、“班组精神”、“安全承诺”、“温馨寄语”等为内容的醒目标识,这是该公司企业文化的一个基础组成部分。对于企业文化的建设与管理,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仔细地按照战略要求,于12月5日下午,公司主要领导带头,深入到售电一线,深入到基层员工当中,持续地指导员工转变价值理念,使公司员工自觉地为整体目标贡献力量。

  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服务理念。该公司依托优质服务品牌——共产党员服务队,以“你用电,我用心情暖保定光明行”主题实践活动,为群众提供公益性的宣传、上门处理用电故障、现场解答用电咨询等服务,同时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服务队对辖区内对孤寡老人、残疾人、军烈属、特困家庭等特殊群体提供多角度延伸帮扶。

  建设“文化”氛围感受“文化”力量。企业文化做到根上,就是提升人的素质,所以该供电公司也更加注重文化环境对员工的耳濡目染。该公司精挑细选、统一制作了易于员工理解的企业价值理念体系上墙,由点及面逐步在供电所、机关大楼内悬挂展牌,使理念体系入脑入心入行。该公司不断提高“三个建设”水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公司8个党支部建立实施了标准化党建管理体系,保证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执行力、落实力和高效率,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政治保障。

  畅通渠道增强职工从业归属感。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是公司的企业理念。该公司以人为本,深入开展“畅通职工意见表达和沟通渠道”工作,每月收集职工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全力以赴加以解决,目前采纳职工建议,新建职工食堂、增设篮球、羽毛球活动场地,职工的所思所想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同时,该公司为加强员工思想动态,开展各类慰问、“送温暖”、基层调研等活动提供了科学依据和基础保障。

关键词:企业|供电|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