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馆陶开展首轮脊灰疫苗强化免疫 发放糖丸3万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22: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0日电(郑风莉 郝立翠)为预防脊髓灰质炎,保护儿童身体健康,近日,馆陶县开展了第一轮口服脊髓灰质炎疫苗(糖丸)强化免疫活动。

  该县疾控中心提前对全县各乡镇计划免疫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强调今年的服苗对象并对服苗现场环境和接种技术提出要求。为使每一个应服对象均能获得服苗相关信息,开展了街头宣传咨询、张贴标语、电话通知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同时利用县电视台发布糖丸强化服苗的滚动字幕。该县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到县疾控中心儿童预防接种门诊查看了儿童服苗现场,详细询问了预防接种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脊灰强化免疫工作任务,并亲手为适龄儿童喂服糖丸。市疾控督导组对该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好评。

  据介绍,该县共印发宣传单10000余份,条幅12个,张贴800余条标语,共设固定接种点80个,下发糖丸30000余人份。下轮的强化免疫工作将于2014年元月5、6两日进行。届时将进行查漏补缺工作,全面保证疫苗的接种率。

关键词:儿童,工作,接种,免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