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警方打掉一特大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近800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11 20:34:45
分享:

  长城网12月11日讯(宿馨元)12月8日,石家庄市正定县公安局经过两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贩毒团伙,缴获冰毒近800克,抓获涉毒人员17名。

  10月上旬,正定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32岁的男子张某在周边县市贩卖毒品。接报后,该局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走访调查得知,张某伙同他人多次到广州购买冰毒约2000克到石家庄市进行贩卖。

  由于案情重大,专案组在市局技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月悉心侦查,于12月8日,将张某、杜某(男,32岁,行唐县人)、尹某(男,43岁,正定县人)、崔某(男,38岁,正定县人)和容留他人吸毒的刘某(男,25岁,辽宁省人)等17人抓获。并从张某、杜某租住地内查获冰毒近800克。

  经审讯,张某、杜某交待了自9月份以来,先后4次从广州购买冰毒2150克,由团伙成员尹某、崔某在石家庄、正定、行唐等地贩卖给他人的犯罪事实。刘某对其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也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杜某、尹某、崔某、刘某五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12名吸毒人员被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石家庄,警方,贩毒,团伙,冰毒责任编辑:宿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