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承德县甲山镇一肉鸡养殖场 惊现四条腿小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2: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2月12日电(石峥 子庥 郑国东 田伯兴)近日,承德县甲山镇松挠沟村肉鸡养殖户陈宏利被一只四条腿的小鸡吓了一跳,在她养殖的这批肉鸡中,突然发现了一只四条腿的小鸡,除正常的两条腿外,在小鸡的屁股两侧,又各长出来一条腿,但比正常的要细一些,不能着地,行走时也借不上力量。

  陈宏利从事肉鸡养殖已经八年了,但是这样的小鸡还是第一次见到,在三年前养殖的一批肉鸡中,曾经发现过一只三条腿的,当时就很奇怪,没想到这次又发现了这只四条腿的。据她说,这只鸡除了多出来两条腿外,其余的和正常的小鸡没任何区别,食量、个体大小、精神状态等都很正常,究竟是发育畸形还是变异就不清楚了。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只鸡长了四条腿呢?据相关专家介绍说:“4条腿鸡呢是雏鸡在胚胎发育过程中产生的畸形,是受精卵没有正常分裂造成的,造成畸形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外界环境突变,或者遗传基因所致。不过这种畸形的鸡不影响正常发育。”

四条腿的小鸡。郑国东 摄

关键词:承德县,肉鸡养殖场,四条腿小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