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县企业家为“爱心超市”捐款捐物 价值20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8: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12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康志鹏)日前,青县举办了“明德崇善、奉献爱心”捐赠活动,当地20位爱心企业家纷纷为“爱心超市”奉献爱心,所捐物资达20万元。

  青县“爱心超市”建成于2012年10月,超市运营后,以社会捐赠的方式筹集善款善物,一年多时间里,对约900户困难家庭进行了救助,发放物品1200户次。为继续弘扬“崇德向善、奉献爱心、构建和谐青县”的理念,当地民政局号召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和支持救助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青县20位爱心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拿出20万元款物投入新一年的爱心事业中。同时,他们的名字也登上了超市内专设的“奉献爱心”光荣榜。

关键词:青县,企业家,捐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