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皮励志京剧研习苑为残疾人送去精彩演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23: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13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罗剑华)日前,由励志京剧研习苑带来的一场残疾人专场演出在南皮县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台下的残疾观众看着台上残疾演员的精彩表演,不时迸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演出吸引了近千名南皮民众前来观看,共21个节目,包括京剧、表演唱、魔术、快板等。舞台上残疾人员表演的京剧铿锵有力,表演的魔术更让台下观众啧啧称奇。新颖的节目不仅丰富了观看表演的残疾人文体生活,更在欢笑声中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坚强的意义。

  “这台晚会非常精彩,看着这些残疾人,身残志坚,即使有这么多困难,他们依然勇敢站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他们的精神让我们这些健康人也自愧不如。”看完表演的刘先生感动地说。

关键词:南皮,残疾,励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