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魏县出动140人次集中检查消除农村食品安全隐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23: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3日讯(封俊龙 刘安 任若锋)临近新年,大量不合格食品涌入市场,导致人民健康受到威胁,近日,魏县工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农村食品经营商户进行了拉网式大规模检查,彻底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

 魏县工商执法人员正在检查食品安全。

  此次食品安全检查主要针对不合格食品易混入的农村市场,魏县工商局共出动人员140人次,车辆150台次,检查食品品种2000余种,查扣不合格食品40公斤、立案4起,有力的净化了乡村食品环境。

关键词:食品安全,农村,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封俊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