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爱心敬老协会为优秀爱心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23: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表彰会现场。

  长城网12月16日讯(陈朋妹)12月16日保定晚报为晚报优秀爱心志愿者举行表彰会,保定晚报读者服务部许良晨主持了表彰会。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领导应邀参加了表彰会并在会上发言对晚报获奖爱心志愿者表示祝贺,协会领导同时还为优秀爱心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支活跃在社会公益活动战线上的爱心志愿者群体,是于2012年由晚报读者服务部发起并成立的,随后又组成了晚报爱心志愿者QQ群。其成员来自于媒体、企业、学校、社区、医疗等各条战线的爱心人士。

  晚报爱心志愿者QQ群成立一年多来,在养老院、在社区、在贫困家庭举行了很多爱心奉献公益活动。今年还和协会共同举行了慰问顺平和涞水两户贫困家庭活动,在新世纪花园社区举行了庆八一慰问兵妈妈的活动,参加了协会在兰园社区举行的联欢和慰问贫困家庭的活动,并多次参加养老院的慰问联欢等活动。

  协会领导在表彰颁奖仪式上说:“感谢你们为社会做的好事办的实事,社会需要更多的像你们这样的爱心志愿者,保定也因为有了你们而会更美好、更文明、更进步!”

关键词:爱心敬老协会,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