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漳县残联冬日送温暖 免费为残疾儿童发放轮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2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17日电(郑风莉 王俊平 吕占勇)12月17日,临漳县残联免费为贫困肢残儿童发放轮椅,两名贫困重度脑瘫儿童各获得一辆价值万元的专用轮椅,为残疾儿童走出家门共享阳光提供了必要的辅助器具。

  这批特殊的儿童轮椅是供重度脑瘫、脊髓损伤、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和其它伴肢体功能障碍儿童使用。具有多种方便功能,设计更加人性化,极大的方便了残疾儿童的生活和出行,解决了残疾儿童“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更利于他们日后的康复训练。

  临漳县残联根据全县脑瘫儿童筛查情况,选出两户最急需、有康复意愿的脑瘫儿童作为发放对象。

关键词:温暖,残疾,儿童,善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