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龙:以承揽铁路工程为名诈骗10万元 逃犯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22: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8日电(赵亚丽 邸春莲 戴燕山 姚飞)18日,记者获悉,青龙警方近日成功破获3起以“铁路护栏工程”为名的诈骗案,案值高达十万元,犯罪嫌疑人薛某落网。

  10月下旬,犯罪嫌疑人薛某以承包滦县至山海关铁路沿线护栏工程为名,以出资获取高额利润为诱饵,先后找到杜某、杨某等3人,并假借卢龙县某水泥制品厂为幌子,诈骗杜某等三人人民币共10万元。案发后,薛某畏罪潜逃。青龙警方接报警后,立即对此案展开侦查,在证据充足、确凿的情况下,将其上网追逃。

  12月11日,青龙警方获取了薛某潜藏在山东烟台某工厂的信息,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山东进行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在一工厂内成功将薛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薛某对诈骗杜某等3人人民币1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薛某已被警方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同时,警方表示,现如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骗局,其实所谓的这些骗局,都离不开利益的诱饵,只要我们提高警惕,擦亮双眼,不被那些所谓的利益蒙蔽,不被巨大的诱惑吸引,就能让那些骗局和陷阱成为虚设,不让骗子有可乘之机。

关键词:警方,犯罪,落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邸春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