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滦平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全力打击盗窃抢劫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8 2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8日讯(李丹丹 侯琰)记者今日获悉,自开展打击“两抢一盗”活动以来,滦平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全警动员,着力加强三项措施,全力打击盗窃、抢劫、抢夺等侵财型违法犯罪行为。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盘查可疑车辆50余辆,可疑人员33人,发现案件线索8条,协助破获案件10起。

  据悉,该大队始终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的理念,结合县局指挥中心、情报中心发布的预警信息,对突出的侵财类犯罪活动进行专项研判,分析作案手段、规律特点、高发时段、侵害对象等具体特征,及时采取针对性的防范措施,为各巡逻中队巡逻盘查、设卡堵截提供指导。

  同时,大队要求各中队加大巡逻力度,最大限度地屯警街面,保持高压态势。按照“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的要求,加强对县城主要干道、金融网点、商场公园等繁华地区、易发案部位实行全方位的巡逻防控,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做到逢疑必查,营造强大的巡逻防范震慑声势。

  此外,为增加群众防范意识,发动社会力量,有力震慑犯罪,大队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利用巡逻时机讲解防范知识等措施,提醒广大群众注意自我安全防范,降低案发率。与上年相比,该县可防性案件实现了零发案,人民群众对大队的满意率显著上升。

关键词:滦平,公安局,盗窃,抢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