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治霾进行时】唐山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调度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2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19日电(邢丁)12月18日,唐山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调度会,就前段时间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各工作组牵头单位就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进行的汇报。辛志纯指出,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相关部门和县(市)区高度重视,实施了一系列具体举措,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下步工作压力还很大,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细化任务方案,保质保量地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任务目标。

  辛志纯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但是经济任务、社会任务,更是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上位,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省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在完成大气污染防治长期规划任务的基础上,完成好阶段性任务,准确把握节点目标,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顺利推进。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在年底之前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全面盘点,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市)区的督导,保证其按时完成任务。对不能按时完成阶段任务的企业或单位,要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进行处罚,决不能姑息迁就。要进一步完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机制和措施,对工作进行细化,提升整体工作质量。

关键词:治霾进行时,污染,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