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北京铁路局春运购票新规出炉 学生票不受预售期限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2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0日讯(张天虎)来自北京铁路局消息,北京铁路局自2013年12月20日起学生票将一放到底,旅客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购买2014年2月24日(正月二十五)前的学生车票,不受预售期限制。

  为方便2014年春运学生购票,北京铁路局一是提前办理学生团体票;二是对车站自动售(取)票机软硬件进行升级改造,具备了自助购(取)学生车票功能;三是在部分规模较大的院校逐步设置自动售(取)票机,方便学生购(取)票。

  铁路部门提示:在自动售(取)票机上购(取)学生票,须提前到大中专院校相关部门确认自己的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以下称“优惠卡”)内已正确写入四个信息:一是姓名,二是二代身份证号码,三是乘车区间,四是入学日期。取网购车票时,应确保学生优惠卡内信息与在12306网站注册时填写的信息一致。

关键词:春运,学生票,预售期,限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