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确保弱势群体用户用电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3 17: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0日电(冯梦凡、郭飞)“太感谢你们了,帮我修好这插座,这回终于可以用上电热毯了!”张大爷对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激动的说道。张大爷是新河镇的一位独居老人,自从2012年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与张大爷结缘以来,服务队队员们隔三差五便去探望大爷,给他送去生活用品陪他聊天。看到张大爷屋内用电线路凌乱老旧,安全用电存在很大的隐患,服务队员便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了张大爷家内部线路,并为他更换了部分老旧线路,安装了更加安全的插座和节能灯。

  入冬以来,为确保弱势群体用户的取暖用电安全,国网新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进社区、下乡村,深入留守老人、残疾人及贫困居民家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消除冬季安全用电隐患,为他们义务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亲情化服务,在寒冬中送去温暖。服务队员们还通过精心制作的安全用电常识宣传专栏,向广大群众介绍触电案例及其危害性,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常识。向社区居民散发安全用电常识手册、宣传单,宣传日常安全用电常识、预防事故的方法以及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努力拼搏,无私奉献,用汗水与激情,用真心与热心,在服务与奉献中演绎美好华章。据悉,入冬以来,党员服务队累计开展服务活动8次,惠及群众130余人,在社会各界引起良好反响,并受到了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键词:公司,服务,用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