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试吃】网友找寻怀旧文艺“饭”儿 精彩收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20: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试吃网友亮个相。郭晶璇 摄
试吃网友亮个相。郭晶璇 摄

    长城网12月20日讯(郭晶璇)20日中午,“长城试吃”第四站众网友走进六车间主题餐厅找寻怀旧文艺“饭”儿完美收官。

  前来试吃的网友齐聚了有过工厂经历的、崇尚loft栖居的时尚一族、更有美食爱好者与摄影爱好者。

餐厅摆设吸引了网友镜头。郭晶璇
餐厅摆设吸引了网友镜头。郭晶璇
机器人弹琴?郭晶璇 摄
机器人弹琴?郭晶璇 摄

  “狠抓革命、猛促生产,这几个字对于你们年轻人来说很陌生,但是对于我们有过工厂经历的人来说,都是回忆。”“第一次听说在老旧工厂里建的餐厅,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绝对不能错过,环境很有意思。”网友们的交谈声不绝于耳。更有摄影爱好者手中相机的“咔咔”声此起彼伏,捕捉精彩的一幕。

开启火锅饕餮盛宴。郭晶璇 摄
开启火锅饕餮盛宴。郭晶璇 摄

记忆里的饭盒又出现了。郭晶璇 摄
记忆里的饭盒又出现了。郭晶璇 摄

  为了让长城网网友体验到餐厅最特色的菜品,该餐厅尹经理亲自为网友配菜,让前来试吃的网友体验了一场火锅饕餮盛宴。

  据悉,六车间主题餐厅位于80年代气息浓厚的国营老工厂内,完全保留了原厂房建筑结构,营业面积560平米,主营地道重庆味火锅,环境将后工业怀旧风与文艺摩登完美结合,装置艺术、loft艺术、抽象绘画、前卫摄影在这里营造出极具先锋色彩的乌托邦式就餐氛围。

关键词:网友,试吃,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