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打造国际丝网之都 安平获“经济发展先进县”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2-20 20:16:19
分享:

  长城网12月20日讯(季然 张佳)笔者20日获悉,经河北省委、省政府综合评价和严格考核,衡水市安平县荣获“经济发展先进县(市)”荣誉称号。

  据了解,为在全省树立榜样,激励全省各地更好地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本次表彰授予鹿泉市、安平县等11个县(市)“经济发展先进县(市)”荣誉称号,授予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衡水经济开发区等11个开发区“经济发展先进开发区”荣誉称号,并在政策、项目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今年以来,安平县全力打造国际化丝网之都,打造千亿元产业集群,走出了一条园区引领、开放牵引、创新驱动、平台支撑“四方联动”的中国丝网之乡转型国际丝网之都的升级路。

  据悉,安平县是继获“中小城市新型城镇化质量500强县市”美誉之后再添殊荣。

关键词:河北,安平,丝网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