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两家单位被评为全国社区戒毒康复示范单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2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0日讯(宿馨元)记者20日从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近日国家禁毒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单位(点)的决定》,命名38个单位为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单位,命名51个乡(镇)人民政府、城市街道办事处为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点。我省秦皇岛海港区禁毒委员会被命名为“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单位”,唐山滦南县司各庄镇人民政府被命名为“全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示范点”。

  《决定》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以国家禁毒委员会命名的示范单位(点)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禁毒法》、《戒毒条例》和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等10部委《关于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意见》,广泛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示范单位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落实各项措施,努力提升对戒毒康复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按照国家、省禁毒委的部署,各地深入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不断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规范管理制度,创新戒毒模式,秦皇岛、唐山、石家庄等地先后推出一批社区戒毒(康复)示范单位(点),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效。

关键词:河北省,社区,戒毒,禁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