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香河七中举行“手拉手,心连心 ”公益捐赠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1 1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21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鲁秀丽)12月20日,LP30团队的爱心人士,来到廊坊市香河七中,在香河县第一城荷花厅举办了“手拉手,心连心”公益爱心捐助活动。爱心团队成员、义工代表及香河七中全体师生与家长,共一千多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全校师生、家长、义工分成了80个小组,每组组员互不认识,分别穿上蓝、红马夹和黄色背心服装,手拉手围成圆圈,由打招呼练习游戏拉开了活动序幕,同学们分别向组里组外朋友搭肩弯腰打招呼,并说“我是苹果,我会给你带来平安”这样的语言,最后打招呼最多的同学上台与大家分享感受,同学们表示向别人打招呼,给别人带来快乐的同时,自己更快乐,由此拉近了与陌生人的距离,学会了愉快的沟通。随后,学生们还体验了感恩4拜、蓝丝带嘉许父母、中国少年说等活动。

  香河七中校长张克文表示,通过活动促进了学生和家长之间形成互相尊重,互相体谅的互动关系,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感恩之心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在他们心中埋下一颗爱与包容的种子,激发了学生的内在潜能。

  此次活动,爱心团队向香河七中捐赠了2套钢化玻璃钢篮球架,5套中控台、投影仪、投影布等多媒体设备,捐赠17400元用于资助6名贫困学生初中期间的生活费用,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此外还捐赠了国学光盘学习资料800张,弟子规图书600份,作为赠送每位同学的礼物。这些善举,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对学生成长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师生和家长们深受感动,在感谢爱心人士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以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和工作,把正能量传递下去,向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的力量。

捐赠仪式。鲁秀丽 摄
活动现场。鲁秀丽 摄

关键词:香河,学生,爱心,捐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