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微电影《心中的光影》开拍 圆聋哑孩子电影明星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17: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微电影《心中的光影》拍摄现场。邯郸市丛台区文明办/供图

  长城网12月24日讯(贺宏伟)12月24日,记者从邯郸市丛台区文明办获悉,微电影《心中的光影》目前已于邯郸市特殊教育学校开机拍摄。

  据介绍,该电影通过讲述一群爱心人士让聋哑孩子明白电视和电影的区别、关爱聋哑孩子以及圆孩子们成为电影明星梦的故事,生动描述了当前聋哑孩子这一特殊群体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

  此片预计于2014年春节前后制作完毕,并将上传至邯郸市“丛台区网络道德讲堂”,作为丛台区各级道德讲堂的授课课件在全区进行播放,同时也将上传到互联网供广大网民观看。

  制作方表示,希望通过拍摄这部微电影,引导更多的人自觉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各类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传播文明正能量。

关键词:微电影,心中的光影,聋哑,明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