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内丘:一位退休老师的家庭不幸遭遇[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2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郝明全家人。赵小五供图

可怜的郝时光。赵小五供图

  郝时光的奖状。赵小五供图

  长城网邢台12月25日电(王玲玲 赵小五)郝明,内丘县金店镇人,现年65岁,内丘县四中退休教师。本该享晚年的郝老师,却被负着一个不幸的家庭。 

  郝老师家庭近年屡遭不幸:长子郝一峰,近年37岁,患先天性脑积水,无劳动能力,至今没有成家。次子郝存杰,近年32岁,11年4月右臂断掉,再接无知觉,是四级残废,也无劳动能力。最主要的是孙子郝时光,今年7岁,在内丘县金店镇中心小学二年级三班上学,成绩优异,曾6次获奖励,数次考试均为班级第一名,2013年10月22日被诊断为脊椎瘤,高位瘫痪,胸部以下无知觉,大小便失禁,在石家庄住院两个月,医疗费花费12万元之多,现转入北京武警总医院做二次手术,咨询费用15万元左右,半年后将做第三次手术,中间需在北京301医院做康复治疗。

  一家七口俩老三残,一个聪明而病残的孩子,一个债台高筑的家庭,全靠郝明老师2470元的退休工资,平日生活很艰难,又与上孙子大病,实在是举步维艰,无路可走。郝明老师自己说:如果是我自己得此病,我不会再看,但是孩子还小需要成长、需要学习,生活的路还很长,实在不忍心让他一辈子躺在床上。

  目前这样的家庭还没有办理低保,望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关注、伸出你的双手拉一把这个即将无路可走的家庭

 

  。

关键词:退休,老师,内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