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联大轻工学院健美操队勇夺全国赛两金两铜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12-27 11:3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27日电(李旺泽  崔文辉  张光明)近日,2013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比赛共设8个项目,分别是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街舞、排舞、节奏体语、中国风健身舞以及健身健美。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健美操队取得两项第一名,两项第三名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比赛现场。崔文辉 摄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34所高校30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健美操队曹祎祺、方佳、付倩倩、周丽敏、闫国荣5位同学通力合作,以富有特色的编排及精彩的表演博得赛场阵阵掌声,最终会获得女子五人操冠军。曹祎祺、闫国荣、付倩倩获得女子三人操冠军。金光林、池潇威、路朋朋获得男子三人操第三名。王路遥与刘俊获得混合双人操第三名。 

河北联合大学学生5人操展示。崔文辉 摄

  轻工学院体育部部长李彩秋说:“这是轻工学院健美操队首次参加全国性大型比赛,比赛时间临近期末,但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付出了大量精力,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精彩的表现给在场的评委和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孩子们太棒了。”

河北联大学子用优美的身姿展现了唐山大学生的风采。崔文辉 摄

  比赛由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主办(简称CSARA),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中国教育部,CSARA每年定期举办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队、体育舞蹈、街舞及健身舞蹈等项目的全国性比赛,是中国单项协会中最富有感召力的国家级单项体育协会。

关键词:河北联大,健美操,比赛,中国大学生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