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移动助力文化产业“中国音乐城”项目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7 17: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27日电(刘丽杰 张超 张光明)“中国音乐城”项目是河北省2013年十大惠民工程之一,该项目坐落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主景区“中国北方近代工业博览园”内,总占地面积一万多平米,总投资1.2亿元,由开滦集团与河北乾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是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聚集区——“中国矿业文化旅游开发产业园”的重点项目。主要由乐器展示馆、乐器体验馆、民乐培训中心、西乐培训中心、多功能音乐厅、休闲音乐茶座等六个功能区组成,是一座集音乐培训、鉴赏、展示、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产业园区。

  为确保“中国音乐城”项目如期开工、全面运营,早在该项目成立之初,唐山移动公司工作人员就多次主动走访了解其信息化需求,并为其量身定制了一揽子信息化解决方案。自2013年6月起,先后为“中国音乐城”搭建了互联网专线,满足其正常上网办公、网上教学、网上视频等需求;专门为其搭建了“中国音乐城”网站,协助其进行品牌宣传和业务推广;为确保其办公通信需求,还为其提供了移动桌面电话;此外,还利用移动通信网络,在整个园区布设了视频监控点,为广大民众在园区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至2013年10月底,唐山移动为音乐城提供的一揽子信息化服务已经全部完工,运行效果良好,受到了音乐城相关负责人的认可。

关键词:唐山移动,中国音乐城,信息化,方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