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西警方破获一起聋哑人盗窃团伙 抓获嫌犯四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9 21: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9日电(柏继雷)近日临西县公安局破获一聋哑人入室盗窃、抢夺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来自全国各地,通过QQ群相识,结成团伙流窜到保定高碑店、赵县、威县、冀州等地作案,仅10月份以来在冀州市辖区就作案100余起。

  该团伙于2013年11月28日晚6时到达临西后住宿时,其团伙头目王某系冀州市公安局上网逃犯,临西警方迅速掌握有一逃犯在辖区旅馆住宿,并指令临西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嫌疑人住宿地后经向旅馆负责人了解,该逃犯及同行三人已经外出,出警民警迅速向指挥中心回报并请求支援,在巡警大队民警联合蹲守一夜未果。11月29日晚8时该团伙回旅馆时被全部抓获。11月30日下午,办案民警在临西县建新中学手语老师的协助下,团伙份子供述了来临西预谋入室盗窃、踩点的犯罪事实,在该团伙到临西后还没有来的及作案的情况下被警方全部抓获。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临西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并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临西,盗窃团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