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与秦皇岛开发区联合在秦建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12-29 21:0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9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明年春天,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秦皇岛开发区恒达学校项目将在秦皇岛市开发区动工建设。据悉,这是中国音乐学院附中首次在北京以外建校。

  12月28日,秦皇岛市开发区、中国音乐学院附中、秦皇岛恒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协议,联合建设中国音乐学校附中秦皇岛开发区恒达学校,将建设的学校包含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培训中心等。

  中国音乐学院附中1964年与中国音乐学院同时建校,是我国唯一一所培养民族音乐人才为办学特色的中等音乐专科学校。中国音乐学校附中秦皇岛开发区恒达学校建成后附中负责该校的艺术教学计划、课程编制、教学教材、教学师资的招聘、定期组织专家授课及讲学等工作。

  中国音乐学校附中秦皇岛开发区恒达学校建成后将面向全国招生。据介绍,该校的建立将对扩大秦皇岛市教育合作与交流,推进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优化秦皇岛市及开发区的招商引资软环境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中国音乐学院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