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交警三大队开展整治酒驾统一行动效果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9 23: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9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今日记者从邢台市交警三大队获悉,为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巩固整治酒后驾驶长效工作机制,昨日,邢台市交警三大队商厦中队开展整治酒后驾驶统一行动。

  当晚19时,整合了中队警力,在位于该市中兴路与钢铁北路交叉口为主要路口开展错时执勤查处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同时,中队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等文明交通理念。通过宣传酒后驾驶的潜在安全隐患及其可能引发危害,达到“纠处一起、教育一批、宣传一片”的教育目的。周围群众纷纷表示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希望交警部门能够不定时继续进行专项纠察,从而使“酒驾”违法者无可乘之机。

  行动当天,共出动警力18人次,设固定执勤点2处,检查驾驶人近300余人次,查处酒后驾驶5起,遮挡号牌1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教育驾驶人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关键词:邢台,交警,酒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