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深泽县看守所组织医护人员对在押人员进行体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0 2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护人员对在押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刘红雷 摄
医护人员对在押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刘红雷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30日(冯素琴 刘红雷 王永青)为进一步推进公安监管场所管理机制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维护在押人员健康权、生命权等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并确保“双节”期间监内秩序安全稳定,12月30日上午,石家庄深泽县看守所组织县医院医护人员对在押人员进行健康检查。

  县医院工作人员在民警的带领下逐监室对在押人员一一进行健康检查。此次健康检查医护人员侧重询问了在押人员目前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及家族病史等,并进行了血压、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同时对个别身体状况稍差及长期病号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检查,目前该所五十九名在押人员身体健康状况总体较好,对五名患有高血压或心脏方面疾病需长期服药治疗的病号,医护人员又视情一一出具了具体的治疗用药方案。检查结束后,医护人员又通过所内电教系统,对全体在押人员进行了一次常见疾病及流行性和传染性疾病如何防控的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检查,既积极有效地确保了在押人员健康权、生命权等合法权益得到保障,也为进一步促进“双节”期间监所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深泽,看守所,体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