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开发区王快学区各学校举行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1 00: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30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卢达  院红 )今日记者从邢台经济开发区获悉,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出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号召,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该区王快学区各学校分别举行了第七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该学区各学校校长首先发表讲话。阐述开展冬季长跑体育运动的重大意义,号召师生自觉地参与到运动中来,发扬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坚持锻炼,增强体质。然后,各学校学生代表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每天坚持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要在跑步中学会相互帮助、支持、鼓励和合作,学会尊重与理解,学会克服困难。愿同学们锻炼身体,历练恒心,提升品质,健康成长。接着,各学校随体育老师的鸣枪或号声,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喊着清脆的口号,整齐、有序地绕操场开始跑步,掀起了该学区中小学生冬季长跑的热潮。

  为确保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落到实处,王快学区要求师生要共同参与。做到每日活动有记录,每周师生有心得,每月学校有总结。并及时发现问题合理解决。同时在冬季长跑活动结束后将开展“长跑个人之星”、“长跑组织之星”、“长跑指导之星”等评选活动。

  启动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积极参与长跑健身的热情,同时必将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让同学们体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的真实含义。

关键词:邢台,开发区,长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