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为民办事实 邢台市11条小街道昨晚已全部亮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0 2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30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林晓东 刘婧 )昨晚,家住邢台市育英街的李先生出门遛弯时,惊奇地发现路两侧有了明亮的路灯,这让他的心里也亮堂起来,以后晚上出门用不着担惊受怕了。记者当日从邢台市城管局维护处获悉,他们正组织人员对市区无灯、黑灯的小街道进行拉网式排查,力争明年消除全部无灯、黑灯路。

  据悉,今年该市对钢铁北路(邢州大道—龙岗大街)、莲池大街(钢铁北路—冶金北路)、豫让桥路(泉北大街—邢州大道)、南园路(车站南路—新华南路)、卫生街西段(顺德路—北长街)、国合路(泉北大街—胡家庄村口)、车站南路(丰仓街—新兴东大街)等11条无灯、黑灯的小街道实施亮化改造,是邢台市政府十件为民办实事之一。

  为确保2014年元旦前全部亮灯,邢台市城管局维护处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因为12月9日完成对路灯主材的集中采购招标,12月20日灯杆灯具才陆续到货,完成全部灯杆灯具的安装任务仅有十天时间。该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广泛发动,路灯所职工从12月21日开始全员上岗,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陆续对南园街、卫生街西段、车站南路等街道路灯进行安装,他们冒严寒,白天立杆,晚上调试亮灯,实现了每条街道的路灯当天安装、当晚亮灯。

  12月29日,该处路灯所职工对最后一条街道育英街的路灯进行安装。经过紧张的施工,到下午5时30分,路灯全部安装完毕并亮灯,比计划提前两天完成了175基灯杆、217盏灯具的安装任务,确保了11条小街道元旦前全部亮灯。

  邢台市城管局维护处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组织人员对市区无灯、黑灯的小街道进行拉网式排查,希望摸清底数,作为明年小街道亮化计划上报市政府。同时,呼吁市民可通过市政热线电话2160110或邢台民意通市政维护处直通车,直接反映无灯、黑灯的小街道,该处将一并统计上报,力争明年消除市区全部无灯、黑灯路。

关键词:邢台,路灯,街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