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警方破获两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3700余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1 1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31日讯(宿馨元)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经过三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两起部督毒品目标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1名,缴获冰毒3700余克、新型毒品“神仙水”20瓶。

  据警方介绍,9月初,石家庄市公安局技侦部门在工作中发现,39岁男子岳某经常与山西阳泉的毒贩进行毒品交易。据此,市局禁毒处、技侦支队展开调查工作。期间,桥东公安分局向市局禁毒处通报称:山西阳泉市30岁男子郄某向居住在石家庄的翟某等人贩卖冰毒。由于两条线索均涉及山西阳泉,石家庄市公安局组织成立专案组,将两起案件一并侦查,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经大量艰苦工作,专案组查明两起贩毒案件的上线分别为24岁的女子秦某、37岁的男子裴某,并掌握了两个贩毒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对此,专案组连续出击,先后在山西阳泉、河南洛阳和石家庄市区抓获嫌疑人51名,缴获冰毒3700余克、新型毒品“神仙水”20瓶,以及作案车辆等物。

  目前,岳某等29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贩毒,冰毒,毒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