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平乡县环保局铁腕整治“问题”排污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2 22: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代国英 郑斐)今日记者从平乡县获悉,为切实解决当前突出的环境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环境利益,平乡县采取得力措施,铁腕整治“问题”排污企业,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效果。

  对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属于初次违法排污的企业,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对责令改正违法行为置之不理,继续违法排污的企业,依法强制停电整改;对合法但排污超标的企业,责令限期治理,加强有关环保设施建设,确保达标排污;对污染比较严重,经限期治理仍然不能达标排放的企业,依法予以关停取缔。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共排查企业230多家,对85家环境违法企业予以严肃处理,关停取缔57家。

关键词:平乡,环保,治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