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挂牌成立 承担18项主要职责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20: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3日正式挂牌成立。程然 摄
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召开成立暨干部大会。刘若谷 摄

  长城网1月3日讯(刘延丽)3日,石家庄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记者从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成立暨全体干部大会上获悉,新组建的市卫生计生委承担的主要职责共18项,与改革前相比,取消5项、下放5项、整合3项、加强5项,与河北省卫生计生委主要职责基本相对应。取消、下放和加强的职责,主要涉及一些行政审批事项和具体行政管理工作的调整。变化比较突出的职责有两项:一是将市发改委承担的市深化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划入市卫生计生委;二是将市人口计生委的研究拟定人口发展战略、规划和人口政策的职责,划入市发改委。

  在职责整合的基础上,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将于近期把原市卫生局的17个处室与原市人口计生委的9个处室,整合为市卫生计生委的22个处室。

关键词:卫生计生委,挂牌,成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