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举行“2013年承德最美司机评选”颁奖仪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21: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月3日电(石峥 田伯兴)1月3日下午,由承德市文明办、承德广播电视台主办,FM97.6承德交通文艺广播承办,承德晨阳汽配城赞助的“寻找2013年承德最美司机颁奖仪式”在承德广播电视台会议厅举行。 

十位“最美司机”。石峥 摄

  此次最美司机评选活动历时一年,汇总了大量优秀司机的事迹,并且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通过FM 97.6承德交通文艺广播对最美司机事迹进行展播,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司机,分别是解广库、冯海龙、张晓瑜、刘建林、霍利建、吴俊杰、侯志伟、宋士会、李长安、黄德级,于1月3日授予荣誉奖项及颁发奖品或慰问金。

 
解广库之子代父领奖。石峥 摄

  活动举办方介绍,在如今快速发展的社会中,驾驶员充当着重要的角色,他们负责着路面运输、人员通行安全,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换取他人的方便。作为一名司机,基本的职业精神,就是热爱自己的岗位,努力提高驾驶技术,遵守交通规则,保证乘客安全和公共安全。就是在这样的平凡生活中,这些默默无闻的普通人,却谱写出了不平凡的乐章,他们有着超乎常人的职业素养,不求回报,甘于奉献,不仅弘扬了道德文明,更是推动了整个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引领了无私奉献的新风潮。

侯志伟发言。石峥 摄

  “寻找2013年承德最美司机”活动不仅感动了许多老百姓,更是对弘扬文明道德新风,推进城市文明建设起到了很大作用。优秀的“最美司机”们,他们所体现的职业精神,足以构成我们这个社会的基石。大家对职业的认真操持、对责任的尽职承担,将汇成一股推动社会向上的力量。 

最美司机奖杯。石峥 摄

  

关键词:承德,最美司机,颁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