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出台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政策 最高奖励50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4 13: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3日电(李艮春 孟捷)1月3日,从保定市召开科技创新大会上获悉,该市出台了《保定市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八条措施(暂行)》政策,鼓励企业科技创新,最高奖励50万元。

  据了解,新出台的《保定市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八条措施(暂行)》对企业创新平台建设给予支持,对新批准建立的院士工作站,市财政给予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院士主导的创新项目产业化后,奖励院士本人10万元,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或工程实验室的企业,市财政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注重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的支持,对重大科技项目中持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企业,市财政给予5—20万元资金支持,对于国家标准主要撰写企业,市财政给予10—20万元支持。对省级以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市财政配套50万元,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项目,市财政配套50万元,对以发明专利为核心技术的市级以上项目,市财政给予20万元资金支持。鼓励企业争创科技创新型企业,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创新型企业”分别奖励20万元、10万元;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10万元。

  同时,为鼓励科技人员出成果,优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该市对科学技术奖励标准大幅提升,将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由2万元提升至10万元,对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由5000元提升到3万元,二等奖由3000元提升至3万元,三等奖由1000元提升至1万元。

关键词:保定,科技,创新,奖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