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追梦”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精彩节目贺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1-07 09:13:15
分享:

  长城网廊坊1月6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欢歌辞旧岁,劲舞迎春来。1月6日晚,廊坊市明珠影剧院内热闹非凡,由廊坊市文联主办,首都艺术家协会协办,廊坊市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廊坊追梦”2014年骏马送福·新春同乐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场晚会突出“追梦”主题,面向广大市民以免费形式举办,晚会邀请了“侯振国爱心团队”、廊坊益康老年公寓代表等廊坊道德模范现场观看,此外廊坊市十佳社区、五好家庭、优秀教师、基层特困户、残障儿童、特校师生、老年群体、艺术家及对廊坊做出过重大贡献的优秀代表等也到现场共庆新春。

  晚会在欢快激越的舞蹈《相亲相爱》中拉开序幕,本场晚会还吸引了北京首都艺术家协会的演员们来廊献艺。随后,包括独唱、歌舞、魔术、舞台剧等众多种类的精彩节目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演出,台下掌声如雷,观众情绪高涨。

  本场晚会以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绚丽多彩的艺术形式、极富感染力的倾情演出,集中展示了廊坊艺术新星的全面素质以及各艺术团体的独特魅力。廊坊市艺术家协会会长李洪娟表示,希望晚会可以传递更多的正能量,用艺术的形式讴歌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城市发展的新梦想。

晚会现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晚会现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晚会现场。长城网 孙泽恒 摄
观众热情高涨。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关键词:廊坊,春节,晚会,艺术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