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独立学院100强 河北联大轻工学院排名23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8 22: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8日电(邢丁 李旺泽 崔文辉)中国校友会网日前最新发布《2014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这是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连续第12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报告公布了2014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100强,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跻身全国独立学院百强,以92.62的总成绩位居第23位,同时荣膺“中国三星级独立学院”的美誉和“中国知名独立学院”的殊荣。

  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首席专家、中南大学蔡言厚教授指出,2014年中国校友会网对独立学院的评价指标进行调整,新增教师发表国家省部级科技奖励和哲学人文社会科学奖励、国内学术论文、省部级研究基地、高考新生录取提档线、国家及社会各类奖励荣誉、教师校友的社会慈善捐赠等反映高校新生质量、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的质量指标,旨在引导独立学院提升办学水平、社会声誉和社会服务水平。其中,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办学设施分数为94.13,人才培养分数94.85,综合声誉为89.91(全国第14名,河北省第1名)。

  自2003年起,中国校友会网与国内多家新闻媒体合作开展中国大学评价研究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评价结果成为全国考生高考填报志愿、高校制定发展规划和教育投资决策的重要参考。

  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位列2014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23强,是对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声誉的再次认可,也是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继近日获评“2013全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2013中国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大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关键词:独立学院,联大,轻工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