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北京铁路局2014春运临客全面售票 预售期25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8 21: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8日讯(张天虎)为确保2014年春运运力充足,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北京铁路局提早安排,截至2014年1月6日实现了在进入春运前10天即把所有临客全部安排到位并开始售票。

  北京铁路局将往年按客流变化梯次安排临客的方式调整为提早集中安排,临客车票预售期由20天延长到25天,为旅客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方便旅客提早安排行程。

  2014年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局安排动车组、直达、特快等高等级和空调临客占到临客总对数的50%以上,从硬件条件上进一步提升了临客列车的质量,为旅客创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2014年春运在京沪高铁开行84对、京广高铁开行75对的基础上,开行北京南至哈尔滨动车组列车4对、北京南至大连动车组列车1对、北京至大连动车组列车4对,经由新开通的津秦高铁、盘营客专,极大缓解了京广、京沪沿线及东北方向运力紧张问题。此外,北京铁路局在临河、安康、临汾、成都、重庆、齐齐哈尔等其它方向也安排临客,方便广大旅客出行。

关键词:春运,北京铁路局,临客车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