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好人好报 赵县开展慰问帮扶道德模范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0 23: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县文明办工作人员慰问全国第四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周青强。王伟伟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10日讯(冯素琴 王伟伟 翟胜芳 王建立)1月9日,赵县文明办的工作人员来到沙河店镇周青强家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米、面和食用油,让他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

  周青强,赵县东诰村一位普通青年农民,2013年全国第四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获得者。 2002年开始献血,至今献血量已达到30000毫升,获得国家卫生部和红十字会联合颁发的献血志愿者金奖。去年2月,他成功为一名远在苏州的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个年青的生命。

  去年以来,该县全力主打“善在赵州、感动赵州”道德实践活动品牌,通过广发动、建长效、一个品牌口号喊到底,一条品牌主线抓到底,确保活动蓬勃推进,相继开展了“创建文明城文明从我行”、“感动赵县十大杰出人物”和“好工人、好农民、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评选,“春风送暖·千名志愿者学雷锋”、“燃情夏日·文明看我行”、“感恩秋阳·敬老孝老”、“冬日爱歌·亲情援助”,以及“激活正能量、助力新发展”、“与诚信同行”、“关爱女童”、“新春衣加衣”、“爱心书屋”、“加强‘两个环境建设’青年在行动”等一系列活动,好人善人不断涌现,善行义举扑面而来,“善在赵州、感动赵州”品牌已经扎根发芽,渐入人心。

  另悉,近日,赵县籍消防烈士尹进良继2013年初获评省道德模范后又荣膺当年“感动河北十大新闻人物”,这标志和预示着该县2013年“善在赵州、感动赵州”品牌活动的完美收官。

关键词:赵县,慰问,道德模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