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评出10名“最美博野人” 每人奖励500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1 2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英为获得“最美博野人”称号的集体颁奖。 门倩 摄 

保定市、博野 县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门倩 摄 

  长城网保定1月11日电(李东辉 潘迅 李艮春)1月10日下午,河北省博野县举办2013年度“最美博野人”颁奖典礼,表彰奖励王静博等10名“最美博野人”,18名 “最美博野人提名奖”。

  整个颁奖典礼活动高潮迭起、充满了温情和感动。典礼通过短片展示这些获奖者的善行善举和感人事迹,其中有“河北雷锋”、广撒爱心的农民慈善家王静博,也有18年如一日用母爱唤醒“植物人”女儿的“最美妈妈”吴哲等。活动中穿插的《好人好梦》、《父老乡亲》等文艺节目, 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该县对10名“最美博野人”进行隆重表彰,各奖励5000元,为28名受表彰人员还发放了价值近千元的奖品和免费体检卡。

  近年来,该县深入开展讲好博野故事,建设善美博野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最美博野人”评选活动,深入挖掘各类道德模范,两年来,共涌现出“中国好人”2人,市级道德模范和“保定好人”20余人,县级道德模范30余人。

  同时,该县大力宣传“平民英雄”,推崇“凡人善举”,开办电视栏目,讲述博野人自己的道德故事40余期,并多次开展各级各类道德模范交流活动,形成了善心涌动、善行如潮、善果累累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保定,道德模范,博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